大勋本命,九洲小齐墙头

茶友·约会中

茶友9号通知补款,12号到货,忘记改收货地址寄到家里了,今天拿到手,拍照留念

新窗口打开可看大图


雪后的清爽冬日,约会等人中,等的人出行不顺利,终于见面后热情飞扑,花式求抱抱❤

(白色桌面cos一下雪地)

(这版鸣人脸真的好嫩)

(橡皮上居然能挂住,但是没有能挂下8个人的橡皮……)

没地方挂,一开始试着挂在盒子上,盒子很软,还被快递弄变形了,一个都挂不稳,碰一碰就噼里啪啦(?)往下掉

在基友的建议下P了速度线上去


直尺+书夹的简单支架,效果还不错,四代怎么挂都挂不正我已经放弃了……


七班合影与佐井小画家

(“老师快出来看六道!”)


一个叛徒

(四代的pose真是好活泼……鸣人像在拜神(。)


铁板桥

(就他躺得最稳)

(大头大头,看书不愁,人家有枕头,我有大头)


叠罗汉,自己玩和逗学生玩

摆放的时候我妈指着鼬说这个人像红太狼,我[doge] 她看四代姿势太奔放就让我挂到最外边,我:旁边那个金毛是他儿子,挂一起 准备好了如果她问我为什么把“拿番茄的那个”挂中间,我就说“因为他和金毛关系好”,然而她没问,sad

约会飞扑那张是我捏着鸣人她拿着手机拍的,她说“这个小人摔倒了?”我回答“他们在约会”,她好像没有对两个男孩子怎么约会发表意见,可能以为他们是纯洁朴实的朋友关系……?

我P照片的时候她在收拾,说到鼬一直是红太狼blabla,我继续[doge][doge][doge]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0 )

© 千鸟破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